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一元钱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500字

踏着愉快的脚步,错落敲着白瓷砖的鞋子,似乎也正呼应着晴朗的天空,谱出一首轻松小品…,赫然,跳跃的音符停了,我狠狠地撞在走在我前方好友的背上,还来不及疑问,却已知道答案。

从远方来的风婆婆,拎着风的口袋,洒下伴随阳光的温暖北风,却停在两个女孩面前,留了一张令人心惶的一元,又悄悄的走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与好友阵阵惊呼与忐忑不安。

那淡绿色的纸,闪着细碎的金光,一阵很小很小的风,把它吹的飘起来,又荡下去,像心中恶魔与天使在拔河一样。是该捡,还是不该?

我们就痴痴的守在那,期盼有其他人发现它,分担我们心中的不安,可是路过的人却像一匹匹黑马,奔驰在我们心中的人行道上,带来一点希望,却又无情的甩袖而去。没有王子救公主,也没有英雄救美人,只有心中的“善”与“恶”雷鸣似的在我耳边不断争执,那尖刻薄的话语响起:“喂!有这一元,你就能拿去买渴望已久的贴纸耶!”另一边又传来一阵柔和的呼唤:“可是你难道忘了吗?”勿以恶小而为之。””如同暮鼓晨钟般点醒了我,我和一旁的好友相视而笑,捡起一张蕴藏无数诱惑的纸钞,转弯进了一家超商,将它投入装着满满爱心的募款箱…。

教室外的一堂课,钟声轻轻响起,我们的老师──那张一元,彷彿笑弯了腰,静静躺在那募款箱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