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精灵,我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1500字

      雪花“小精灵”随风而落带给冬天的是那一幅幅遮掩了一切的洁白画面。

      这一个个“小精灵”身着白色长裙,宛若凌波仙子在风中翩然起舞。最后它落入了大地的怀抱,慢慢地越积越高,遮住了树叶,遮住了木屋,遮住了大地……遮住了表面的一切,仿佛也遮住了所有不美好的事物。当春回大地,气候回暖,雪花,会融化,不美好终究会显露出来。

      打开记忆的心扉,我想起一件事:小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办公室有一只很漂亮又很可爱的笔,笔是红色的顶部有一个“圣诞老人”。长长的白头发、满脸的白胡子、向下耷拉着的红帽子、大大的笑容……这些都是“圣诞老人”的标志,风趣又滑稽。“圣诞老人”的手上还捧着一个漂亮的礼物盒,仿佛正要把礼物送给你。我一见到这支笔,就喜欢得紧,情不自禁地拿起来玩:一会儿捏捏“圣诞老人”的帽子;一会儿拉拉“圣诞老人”的白头发;一会儿扯扯“圣诞老人”的长胡子……玩得不亦乐乎。正在这时,我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把 “圣诞老人”的胡子给扯下来了。霎时,屋顶的灯好像暗了几下,我呆住了:我把妈妈的笔弄坏了?我把妈妈的笔弄坏了!哦不,万一这是妈妈喜欢的笔,那妈妈一定会骂我的,说不定还会惩罚我呢!怎么办呀?我急得眉毛都皱成了小山丘;牙齿紧紧的咬住下唇;眼里写满了焦急……突然,一个大胆的念头在我脑海中闪现:只要我把笔藏起来妈妈不就不知道了吗。妈妈有那么多笔,少了一支说不定妈妈也发现不了呢。即使发现了,妈妈问起来,我就说被别人借走了,而我又忘了那人叫什么名字了,毕竟妈妈学校有那么多我只有一点点印象而叫不出名字的叔叔阿姨。这么说妈妈也不好骂我呀。可是我这么做对吗?算了,管它呢,只要妈妈不骂我就行。打定主意,我又怕把笔扔在垃圾筒妈妈会发现,便把笔藏在了书桌底下。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妈妈一直没有提起此事,我也从一开始害怕被妈妈发现的紧张,到后来慢慢的淡忘。

      正当我快要忘记这件事时,妈妈在一天晚上,突然一脸严肃地问:“邵凌云,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我看到妈妈的表情,知道妈妈应该是找到笔了,胆怯地点了点头,说:“是,我不小心把你的笔弄坏了。”

      “哎,弄坏就弄坏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妈妈的神色慢慢放松下来,皱着眉说道,“你还记不记得冬天下雪时,雪落在大地,会遮住许多东西,仿佛也遮住了一切不美好的事物,可一旦气候回暖,雪花会融化,不美好终究会显露出来,所以与其想办法去用东西遮掩它,还不如想想该怎样好好地面对它,用正确的方法去解决它。哎,孩子,你能明白吗?”

     我鼻子一酸,眼眶湿润了。“我明白了,我知道了……

     雪花“小精灵”随风而落,带给冬天的是那一幅幅遮掩了一切的洁白画面,而它带给我的是那一个难以忘怀的道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