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在学海中遨游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

现在的我,正准备航行在学业的海上,我在航行之前,要先做足所有的准备,因为在学业的海上,会有一层层的关卡,等着我去过,在航行的旅途中,我也要不断的吸收知识、充实自己,遇到任何的阻碍时,也要想尽任何方法,绕过它继续向前航行,不管是在何时,都要努力到最后一刻。

我航行在一片,学业的大海中,在这漫长的旅途中,必须不断的努力,去充实自己,不要选择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一直到度过,这一大片海洋之前,都必须坚持到底,为了能平稳的航行,在这之上,那就要一直努力的充实自己,不能有松懈的一刻,遇到困难时,也要寻找它的出口,顺利过关。

在这次的航行中,虽然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也让我成长了不少,也学到了很多,我要继续努力,去完成这次在学业上的航行,让自己有一些专业的地方,能有一技之长,在航行的旅途中,我也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也交到了许多朋友,互相帮助,度过这一些考验,不断的向前滑行!

我要在这次的航行中,努力的学习,让自己更进步,我学到了好多,也增长了不少知识,在这未完成的旅途中,我要更努力,去通过那些考验。

我希望能在这次的,学业航行中,让自己变得更好,学到更多东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