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成长的作文
导航

妈妈夸我真厉害

2018-02-08

关于成长的作文700字

在2017年7月30日下午一点,妈妈把我狠狠地夸了一番,我心里甜滋滋的,这次夸奖让我终身难忘。你知道是什么吗?别急,别急,听我慢慢讲来。

中午,天气炎热,艳阳高照,我和妈妈来到了钢琴考级地点,参加钢琴十级考试。考级点人山人海,考级的同学可真多呀!我汗如雨下,衣服湿透了,树上知了一刻不停地叫,吵得人心烦。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说道:“你一定能行的!”

我和妈妈顶着烈日迅速跑到了考级教室,我们轻轻推开了门,只见一个学生正入迷地弹着琴,他灵活的手在琴键上飞快地跳跃着。评委老师们一脸严肃,低着头,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同学们个个表情凝重,一动不动坐着听。

我的心“扑通扑通”地乱跳,我想:什么时候才能到我?“下一个,徐荧!”我心里忐忑不安,一下子坐到了钢琴凳子上。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把练习当考试,把考试当练习。对!现在就是练习!我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弹了......波兰舞曲萦绕在我耳边,忽而我沉浸在雄壮有力的旋律中热血沸腾,忽而我又跟着肖邦长长的一段柔板,品味着他浓浓的思乡之情,来到了肖邦夜思日想的家乡......优美动人的旋律让我沉醉了!

“停!”忽然,老师说​。我立刻停下来,站起身向老师们鞠躬致谢。我抬起头看见评委老师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转身向座位看去,找寻妈妈的身影,只见妈妈对我高高竖起了一个大大的拇指,脸上笑成了一朵花:“你努力了,也镇静了,弹得很投入!好厉害哦!”我也笑眯了眼,心里好甜好甜!

江苏省扬州市汶河小学四年级  徐荧   指导老师:吉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