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风景作文大全
导航

家乡的橘林

2018-02-08

风景作文大全600字

我的家乡在湖南邵阳,那儿有美味的饮食,还有风景如画、美丽动人的景色。不说梯田在白云间飘荡,不说牛羊在田野里扬蹄,不说鸟儿在树梢上跳跃,不说稻香在笑声中弥漫,单是山野里成片的橘林,像一排排士兵,沐浴在故乡青山绿水的怀抱里,便让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一到秋天,漫山橘林挂满橙色的橘子,雪峰山周围,处处弥漫着浓浓橘香,一个个圆圆的雪峰蜜橘,正是好客的邵阳人拿来待客的土特产。

料峭寒春,橘子树已迫不及待的抽出新的枝条,二月春风似剪刀,嫩绿的叶子缀满枝头,装扮出一个绿色的春季。小猴子们有的在橘子树下玩耍,有的在绿油油的橘树之间蹦来蹦去,还有的在树上看着那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

炎炎夏日,橘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在树荫底下乘凉。一抬头,就隐约能看到一粒粒青绿色的小橘子。在强光照射下,橘林显得绿油油一片,非常引人注目。一阵阵微风呼呼地刮过,橘子树就像在跳舞似的,摇摇摆摆。

金色秋天,细细秋风吹过,雁声阵阵,枫叶红了,许多的树叶和野草都枯黄了,只有橘树的叶子依然那样绿油油的。橘树上的橘子黄了一点儿,又甜了一点了,但还是那么酸,还是那么的绿。

寒冷冬天,橘树的叶子枯黄了,橘子也成熟了。一个个又大又甜的橘子被一大筐一大筐的装好,沉甸甸的。橘林里人山人海。大伙儿都拥进橘林,欢歌笑语满山野流荡,人们分享着丰收的喜悦。橘子摘完后,鹅毛大雪便纷纷扬扬地下着,橘林银装素裹,安静的山野犹如童话世界般。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橘林,我更爱那千姿百态的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