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云的作文
导航

神秘莫测的云

2018-02-08

关于云的作文500字

想必大家对天空上的云都不陌生吧!但你可曾放下匆匆的步伐,独自欣赏过这奇妙的云呢?

晴天的云是洁白无瑕的,看上去真像一个个棉花糖,我看见了忍不住的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那味道肯定很浓很甜。“风婆婆”一会儿把白云变成了活泼调皮的小兔子,它看起来好像人正在找美味的胡萝卜,突然有一个小山坡,它一跳就跃过去了,真神奇啊!。

一会儿“风婆婆”又把白云又变成了奥运会上的小女孩,在比赛扔铅球,我们看了忍不住卖力地为小女孩大声地喊:“加油、加油!”低头一看,已满手心的汗水。突然“风婆婆”又把云变成了可爱的小丑鱼和一群聪明的小螃蟹,只见一只凶猛的大鲨鱼出现了,想把小丑鱼和大堆的小螃蟹吃掉,所以大家都害怕得躲起来了。“风婆婆”又把云变成了其它的形状,有的变成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小羊,有的变成正在飞翔的小鸟,有的变成正在跳的小猴子。

傍晚的云,变成了火烧云,就像被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不小心把火烧着了。整个天空上的云朵有的颜色红彤彤的,有的金灿灿的,有的半黄半红的,见也没见过,火烧云把整个天空装扮很美丽的。

我喜欢云,喜欢在空闲的时候一个人看着天空在发呆,看着“风婆婆”大施魔法,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精彩的电影。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