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云的作文
导航

变幻多端的云

2018-02-08

关于云的作文600字

云,想你对它并不陌生吧!天空中到处飘着那千姿百态的云彩。但你可曾仔细地观察过这奇妙的云呢?

记得有一天早上,闲来无事时倚在窗台仰望,透过窗户我看见了变化多端、洁白无瑕的云。起初,云是抱成一团的。过了一会儿,云就变成了雪白的棉花糖,看上去好想吃一口,“嗯,好甜!”过了一会儿,棉花糖就被大风吹走了,这次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趴在一朵朵洁白的白云上,好像在说:“嗯,真舒服!你想来试试吗?”那小兔子的样子可爱极了,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笑嘻嘻的嘴巴,那样子可真萌。看着它让我想起了《守株待兔》的那只小兔子,难道它跑到天上来了吗?这次可要小心点啊。过了一会儿,小兔子就变成了一只小狗,那小狗非常凶猛,它张着大大的嘴巴,好像要吃掉我的样子呢!天上的白云就像放电影一样,一会儿变成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小兔,一会又变成小狗。看得我的眼睛开始模糊了,眼花缭乱,我揉了揉眼睛,再仔细一看,天空的云又变成了一团一团的了。

到了傍晚,我又出来看云了。只见太阳在西边渐渐地落下来,太阳公公迈着慢吞吞的步伐回家了。天空上云朵变得好像被火烧了一样,颜色非常特别:有的是半红半黄的、有的是金灿灿、还有的是红艳艳的,颜色多得应接不暇,有些颜色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真美丽呀!

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虽然天边只剩下了一抹红晕,但我仍痴迷在刚才的美景中!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