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导航

人说山西临汾好风光

2018-02-08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山西临汾是个美丽的地方,虽有别名---雾霾之城,但是,我还是很爱他,尤其是爱涝洰河公园。

    春天的涝洰河公园,简直可以用一句诗来形容:“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因为放风筝的人特别多,天空中的风筝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瞧!积雪还没完全融化,小草却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白雪中间有着星星点点的嫩绿色,鸟语花香的季节就要到来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到,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水面上随风微微摇动,一阵清风吹来,淡淡的荷花香气顿时让人心旷神怡,闷热的空气中,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他们呼朋引伴,和弦而鸣,这边刚停下,那边又响起。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的涝洰河公园也是特别美,枫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树显得更苍翠了。这时候涝洰河公园的特别景观登场了,那就是大雁,它们排成“人”字或“一”字形,在天空翩翩起舞,美极了!

    转眼间来到了冬天,涝洰河冬天的景色更妙,看,大地像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欢乐的景象,看到此景,我醉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涝洰河公园,一年四季风景美如画,有幸来到这里的人们一定要好好参观呦!相信来到涝洰河的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