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导航

南岳衡山

2018-02-08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700字

   2014的一个暑假,妈妈刚好在这时放假,于是带我去湖南衡阳的南岳衡山。

   那天阳光灿烂,是去衡山的好日子。妈妈和阿姨,我一起去南岳衡山玩,大约行驶了半个小时,我们到了南岳衡山的脚下。

   南岳衡山是中国五岳之一,我们第一站是南岳大庙,妈妈说:“南岳大庙在南方一带是数一数二的大庙,占地9800多平方米,是仿造北京故宫建的,始建于唐,现在也是清代重修的,整个庙有9进,佛与道平等并存,相安无事。”

   刚进庙里,我就被眼前的八位神仙的塑像吸引住了。才看完《八仙过海》这个故事的我,一下知道了那八位神创见的人物:气宇轩昂的吕洞宾、窈窕婀娜的何仙姑、风度翩翩的韩湘子、鹤发仙骨的张果老、还有蓝采荷、汉钟离、铁拐李。真是惟妙惟肖,生气盎然。

   再走到别的地方,看见了72根天柱,一股浓浓香味飘来,我这个“小香迷”被迷住了。妈妈和阿姨说“我们有一些香,快拜观音菩萨吧。”于是,我拿了一些香,跪着,开始拜起来,默念:“祝我学习好,成绩好,祝全家人健康快乐。”

    我们走了很久,来到索道车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买到票了,也坐上了索道车,刚上索道车,妈妈有点害怕了,我是在那个柱子面一上一下害怕了,阿姨却一点也不害怕,下了索道车,我们来到祝峰融。

    祝峰融是南岳衡山的峰顶,面积有9000平方米,上面有座宫殿,走进宫殿,我们看到了一个塑像,妈妈说“这是火神,快向火神拜吧。”于是,我再拿最后几根香向火神跪拜,跪拜完了以后,我们走出宫殿走下同。

    本来是打算日出,可以因为阿姨的小孩子回来了,我们恋恋不舍回家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