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宁静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500字

夏夜,总是让人觉得凉爽,宁静的夜晚可以听到些许动物高声歌唱,这么舒服的天气,一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夏天,大家都会觉得很炎热,不舒服,但一到晚上,好像换一个季节似的,变得很舒服、凉爽,沉重的心情自然也会跟着改变,徐徐微风吹来,心情马上提升起来,黏呼呼的身体,风一吹就舒服许多了,对我来说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每天晚上我们家都会出去散步,把这一天的快乐和痛苦全部都说出来,微风伴随着我们到家,想讲得都讲了,身体的炎热和心情的烦躁都一扫而空,夏天的夜晚,多么棒啊!

虽然有时夏天的夜晚还是很热,但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一走出家门就有微风扑向我的身体,依旧是凉爽的风,那种感觉真是棒极了!因为这样,让原本讨厌夏天的我开始喜欢夏天,每天回家一想到晚上即将来临时,心情跟着开始雀跃,我是多么喜欢夏夜啊!真希望这种天气可以维持下去。

现在全球暖化,我很庆幸我们晚上还会那么凉爽,我们应该要努力为地球做些事情,让它不要在继续暖化下去了,因为人类的贪婪而害自己再也没有凉爽的夏夜,岂不是得不偿失吗?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人类唯一的家园---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