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阳光的作文
导航

阳光的味道

2018-02-08

关于阳光的作文600字

  新的一天开始了,第一缕晨曦总在一种和谐的气氛中弥漫,慢慢的靠近,缓缓地爬上窗台,渐渐地照亮我的小屋,不一会儿,金黄色的阳光就透过打开的窗户,洒满了整个屋子,每当此刻,我总在这种气氛中陶醉,哇!阳光的气氛好清新啊!

  小时候,我总对棒棒糖情有独钟,我喜欢有一个圆东西在嘴里滚动,别提多高兴了,棒棒糖甜甜的,酸酸的,还有时因为吃棒棒糖,牙齿都差点掉了,还因为吃它挨过妈妈的打,可是我始终忘不掉它,就像婴儿离不开妈妈的乳汁,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我总是背着我的妈妈吃,同样我的牙齿也在受害,这时,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脸上,瞬间,我感觉到阳光是甜甜的,里面还透着一丝酸味!

  随着年龄的变化,我酷爱上了音乐,在家里没事做时,我会放一些音乐,随着音乐的旋律,我的心情也在以阴转晴,苦闷的事也在慢慢消除,宛如在仙境,音乐又犹如一位仙女在跳着舞蹈,在展现自己的身姿,我在脑海中幻想着,慢慢的,我觉得阳光是一种享受,是一种温馨、明媚,一种浪漫的味道,在空中飞舞着。

  我现在喜欢写作,喜欢一个人仰望星空,望着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点点滴入我的思绪中,在脑海里盘旋着,笑在纸上沙沙作响,仿佛在我心中打着拍子,在文中高潮的部分,我的心也进入了高潮,当我收起笔和纸时,天也渐渐进入了深夜,望着天,我又想起了阳光的味道,阳光的味道是色彩,是快乐……

  阳光洒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不同的味道,这也只是自己才能感觉得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