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第一场雪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呼──呼──呼──,窗外响彻云霄的风声已悄悄进入了梦乡中熟睡的我的耳膜……

这突如其来的风声把我唤醒。我想拉开窗帘来迎接清晨的第一缕光芒,正当把窗帘拉开的那一刻,有一个更加出乎意料的事情映入眼帘──下雪了。

皑皑的白雪被大风牵引着往一个方向刮去。今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的早一些。可能是刚下开吧!大地上只是有一层薄薄的轻纱。过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大,站在枝头鸣唱的小鸟也飞回了巢,出来玩耍的小狗也没了踪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路上的行人已撑开了伞。看见这样美丽的雪,我不禁感叹道;乱云低薄暮,急雪舞回风。

她那轻盈的体态,洁白的身躯,伴着优雅的舞姿,多么令人陶醉。

来到外面,我用手接雪,接住了一小片,但很快便化成一滴水,我轻轻把它淌出去。  

他不像春雨那么缠绵,不像冰雹那么痛快,只是保持着属于自己的舞姿,保持着风采。雪千变万化,时而翩翩起舞,肆意纷飞,时而轻展衣袖,掩面轻笑,慢慢的洒下点点晶莹。冬天的雪不知道有多少人期盼她的到来。想用它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清新空气。他斌不单调,他有呼啸的风给他优美的舞姿伴奏,它有路上的行人与他作伴。他是我们心中的榜样,经过一小段路程坠落大地,化成一滴水却只要给我们创造出一片美丽的风景,学校里只有那五星红旗毫无顾忌的在空中迎风飘扬。白色世界中的唯一,张扬而固执的,鲜红的颜色无法被主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