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神奇的第一场雪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800字

清晨,我打开窗帘后触目震惊,原来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入冬来皑皑的初雪。震惊中闯入眼帘的是一望漫无边际,好像《冰雪奇缘》中的银白色童话般世界!

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决定身临其中亲身体会其中的乐趣。我走出屋外小心踏足雪地,发现每个人都步履深沉,只听出”咯吱咯吱”的低闷响声。空气仿佛凝固啦,时间好像也要静止一样,周围的树木银装素裹也一动不动了。一切景物都仿佛古老黑白色相片一样,白的是漫天飞舞、融入掌心的雪花;黑色有远近的高楼和马路上像蜗牛样慢慢腾腾的车流。突起的风,带起了雪。刹那瞬间,山舞银蛇,原驰蜡象。雪片飞舞,迷人眼目,沁人肺腑。

多么美妙的雪景啊,我愿意心临其境用心聆听大自然乐章。我穿过马路飞快步入广场,发觉所有人都笑意融融,流露出“悦言悦色”的开心表情。 晨光冲破雾霾了,大地好像也要沸腾一样,八方的鸟鸣欢快歌唱也一齐出动了。所有生物都仿佛冬眠中刚刚苏醒一样,银白色交替翩翩,开心咕咕的鸽子;明媚阳光下的娃娃与家人堆雪人传出欢声笑语乐天伦。风也停了,雪也住了。转眼天晴,天籁之声,自然和谐。抽着冰尜,打起雪球,娱人乐己。

多么神奇的雪景啊,我一定写下这诉说不尽言之不完的美景。我定要像画家一样把它们画下来,还要像作曲家一样谱出曲子来......。“雪很厚,落得到处都是。蔚蓝的天空像一片蓝色的大海,让你有一种微妙的轻松感。又好像一双双眼睛在看着你,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跳舞的女孩,让人如梦中遐想。忽然吹来阵风把地上雪都刮走了,周围景物一阵朦胧”。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梦到了第一场雪居然是在梦境里。我很失落,起床后拉起窗帘———哇,雪真下起来啦。

我觉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感受,很奇妙真的很神奇!多么神奇的大自然啊,多么神奇的第一场雪啊!我爱大自然的景致,但我更爱这神奇的第一场雪!

哈尔滨市工农兵小学校3年级    牛一晴     指导老师:温利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