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描写雪花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1500字

这又是个冬天,又是个雪花盛开的冬天。

冬天总是白日很短,黑夜很长。于是,人们飞似的吃饭、走路、工作、回家,因为寒冷,因为黑夜,谁也不愿在外面多呆。所以 你也可以投稿,夜深时,白日里车水马龙的大街唯有路灯只身孤影。雪花于此时肆情的绽放,开出大朵大朵妖艳的花。包裹着这座安详的城市,宛如一只白色的蝴蝶画着翩翩的弧线。整座城市披上一件雪亮的棉衣,于此棉衣上,惟高楼一痕,车灯一点,霓虹灯一芥,些许人两三粒而已。

我倚在温暖的窗内,欣赏着这梦幻般悄然盛开的雪花,庆幸自己竟发现了这绝美的盛开。我的思绪就在这窗外雪花的牵引下,如同一本被风吹动的书,书页哗啦啦的翻转着,翻开了一页又一页感恩冬天的故事……

翻到这么一页,司马迁因触怒了汉武帝,被抓入狱,并遭受了宫刑。本想着一死的他,想到多年收集的材料,又说出“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用之所趋异也。”于是,他忍辱负重,在狱中继续撰写《史记》,终为后人留下这部“史家之绝唱”。也许,这朵绚丽的雪花绽放,还得感恩于他的冬天。
翻到这么一页,屈原因性格耿直加之他人谗言与排挤,逐渐被楚怀王疏远。后又被楚怀王逐出郢都,开始了漫长的流放生涯。“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的屈原,放逐乃赋《离骚》。抒发了自己遭馋被害的苦闷,表现出不与邪恶势力同流合污的斗争精神和那至死不渝的爱国情怀,受到后人永久的纪念和膜拜。他的冬天使他最终放弃了生命,但是,也成就了他的精神、他的文学这朵傲然的雪花。

翻到这么一页,贝多芬确信自己的耳疾无法医治时,他几乎绝望。要知道,作为一个音乐家不能听到声音意味着什么!然而,贝多芬失聪后创曲好像不比其他的音乐家困难,“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说。在贝多芬完全失聪的情况下一部为世人瞩目的《第九交响曲》诞生了!这是一朵在冰点盛开的雪花,它顽强执拗地开放,如果不是在冬天,它却未必能开得如此炫目。

翻到这么一页,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双目失明,全身瘫痪。他已经无法再看到今日绚烂的太阳,无法再下地触摸那大自然的泥土。但他却强忍着病痛,在病榻上历史三年才完成《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小说,完成了这部激励过无数人的小说!他的冬天也不比别人的暖和,可是,他的坚持、他的顽强让这个全身瘫痪的人也开出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经久不衰的的雪花。
感恩冬天,因为有你,才有这娇艳雪花的盛开。

感恩冬天,因为有你,我们才能弥补审美的缺憾。南方某些省市,从温度来衡量,是没有冬天的,自然也很难下雪。所以,雪花和它的肆情绽放,只能是脑海中想象的画面。

我们的人生,不可能总如南方某省,我们的冬天也可能随时会降临。但我们只要记着,无论多么寒冷的冬天,勇敢面对,我们就可以看到白蝴蝶似的雪花任意飞舞。请你坚信着:冬天到了,雪花盛开!

呀,在那个地方是冬天,那里有雪花盛开。

桂阳县蒙泉学校九年级20班李耸  指导老师:汪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