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小学生有关雪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700字

大关县笔山小学五(3)班彭关心
指导教师:粟明会
你看,冬姑娘带着来到了人间,雪花飘呀飘,把世界装点得像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
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小精灵在周游世界,又像是天国派来的天兵来检查凡间。雪像玉一样洁,像烟一样轻,像絮一样柔。我踩在地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奏出了动听的交响曲。
雪花飘呀飘,它悄然无息的落在了窗台上,车上,山坡上,田野里。飞累了,雪精灵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为大地妈妈穿上了洁白圣装。山坡上,银装素裹,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从雪峰上掠过,天空显得格外宽广。不远处,只见那干枯的树枝上,雪把树枝装点得千姿百态:长的想银条,短的像珊瑚,格外美丽。整个世界变得洁白无瑕,分外妖娆。我情不自禁的高声朗诵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似乎我的声音惊醒了正在熟睡的太阳公公,他也迫不及待地掀开厚厚的云层,也和我们一起欣赏美丽的雪景。我好像听到太阳公公说:“啊!这个世界太美丽了!其实这都是使者——雪的杰作啊!”
看着这些美丽的雪景,不出去玩一次也太亏了吧,所以我们决定出去游玩一次,在山上找到了一块平地,马上一场精彩的打雪仗就拉开序幕,啊!不好,我被砸了一下,这时,我旁边的一位同学看见我被砸了,马上扔出了一个大雪球向那位同学,我也不甘示弱,马上就扔了一个出去,就这样,我们你追我打,不停地向对方打去,等我们都玩累了的时候,发现全身湿漉漉的,但一点也不冷。这时,我们决定堆一个雪人,好。说干就干,我们先做好两个雪球叠起来,哦,还差最后一道工序——做五官。搞定!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展现在我们眼前。这时,我们全部合了一张影。这时想到刚才,是多么快乐啊!
假如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生活在这样一个美丽欢乐的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饥饿。该多好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