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关于冬天冬雪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冬天到了,冬天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雪花也随之而来,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笑声。

  我的家乡在阿城,它既是一座历史悠久古城,又更是一个冰雪的天地。下雪了!下雪了!漫天飞舞着洁白的雪花,因下雪,人行道上已没几人走动,可我却不然,依旧走在人行道上,欣赏着美丽无比的雪景,体验着既能让人打起寒战又能给人带来喜悦的寒冷。

  太美了,这好似一幅天然雪景,它结合了自然与科技,放眼望去,整座城市已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一座座高楼大厦也焕然一新,白雪姐姐给它们好好地打扮了一番,给它们戴上了雪白的帽子,雪白的围巾,还有那雪白的裙子!

  雪花从空中飘飘悠悠降落下来,好似正在跳着一个美丽的舞蹈,飘飘的,嫩嫩的,柔柔的;再看看地上,落下的雪花又被风儿吹起,随风而去,这不禁让我想到那波澜壮阔的大海,这比那大海中的惊淘骇浪又能逊色几分呢?

  在冬天,不玩玩冰爬犁又怎能算得上是真正过了一个冬天?当然,我更喜欢坐在冰爬犁上,哥哥则在前面用绳子拉爬犁。当你急驰在雪地上时,两旁的事物飞速向后移动,就好似骑着一匹宝马,那种快感,是语言根本无法描述的,真是太爽了!

  冬天,我爱你!冬雪,我敬你!你的纯洁无暇,你的美丽,都是我内心深处珍贵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