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就在落雪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900字

最后秋叶在寂寥的天空中,凄凄飘落而下,血就跳着轻盈的舞蹈悄然而至。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覆盖了那碎石、枯草土丘的荒原。
“漫天皆白,雪里行军情更迫。”在抗日的峥嵘岁月里有多少的无奈与不舍,又有多少的感动,催人泪下。内战烽火中,忘不了老班长的无私,因为那金色的鱼钩始终闪耀着夺目的光芒。那些一生钟情于红色经典,无产阶级的魂魄一定会在天边露出久违的微笑。
“头上高山,风卷红旗过大关。”忘不了祖国母亲以前遭受的灾难。那些“魔头”毫不怜惜的,不择手段的夺取母亲的光荣与自由。
奋起、反抗;剥夺、抢占。
在绝境中萌生的黑暗梦想,被阴谋碾碎了,成了卑微的希望。黄河的浊浪冲刷着千年文明古国,长江的碧波荡漾着华夏代代英豪,巍峨长城,是中国的不屈脊梁。
也许春天会老;花儿会谢;大树会枯萎,但红旗的光芒却是永恒的,是无数英雄用鲜血写的生命诗行。
“此行何去?赣江风雪弥漫处。”弹指一挥间,九十载风雨历程,铸就中国人长城般的毅魄——威武昂扬。
曾经我们在多少个日夜中盼望着到达目的地,而现在,我们终于在所有人的祈祷祝福中,实现了那注定不同凡响的目的。
中华辉煌,无数英雄竞折腰。从三国在周公瑾羽扇纶巾,雄姿英发,千古风流;到成吉思汗弯弓射大雕,叱咤风云,戎马一生;再到新中国的共产党艰苦奋斗,重振中华……在风雪中,英雄豪杰用生命建成一座座丰碑。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东不见其首,西难穷其尾,越山跨谷,蜿蜒曲折,穿云破雾,远接苍穹。一瞬间 你也可以投稿,我的情感像海潮一样澎湃起来,是骄傲,一是自豪!
“乱石碎云,卷起千堆雪。”正是在这隆冬的严寒中,凌寒斗霜,怒放枝头才得以笑傲群芳、独领风骚啊!没有这彻骨的严寒,哪能验证松柏的坚毅?哪能显现那翠竹的傲骨?
北风凛冽时,毛泽东正在昏暗的灯光下挑灯夜读,思索自己能为中国四万万同胞做些什么?发出感叹: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玉屑似的粉末儿纷纷下撒。天空阴暗得仿佛是大地,大地晶莹得仿佛是天空。
战火纷飞,最终淹没在历史的大潮中。夜晚再黑,也压不过雪的白!

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箬坑学校901班汪家铭
指导老师:胡勇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