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冬天观雪作文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400字

金色的秋天悄悄地溜走了,冬天却大步走向世界的各个角落。虽然冬天寒风刺骨,但我不怕冬天寒冷,因为我最喜爱。
记得寒假的一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观察天气的变化。这时,天上有几片云,白云中挂着朵朵黑云,阵风过后,云千变万化,天空灰蒙蒙的,像一个美丽的公主身挂银白丝带,飞奔在天空中。还不时挥手向天空中洒下一片片雪花,雪花漫天飞舞,大地成了银色的世界。
我仔细看看门外,小雪花们有的三三两两的在散步;有的聚在一起聊家常;有的张开手臂热情的拥抱大地;有的迈出轻快的步伐,翩翩起舞。
我走出门伸出双手,接住了几朵漂亮的雪花,这些“小美人”穿着一身洁白的裙子,身上的服饰好像是水晶做的,晶莹透亮,闪闪发光。我看的入了迷,仿佛我像是其中的一员,在空中自由飞翔……
一会儿,大地便穿上了洁白的礼服,树木让雪花姑娘挂上了银白色的灯,在银灯的点缀下,各种树更加闪耀夺目,成了人间仙境。
我爱,她把大地变成一个白色的世界;我爱,她把万物扮成一个银装素裹的季节;一个让人感到平静的季节;一个纯洁如诗的季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