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我爱冬天的雪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我爱冬天,但我更爱冬天漫天飞舞的雪。
雪——你洁白如玉,玉洁冰精。你冻结了世间的丑恶,你净化了丑恶的灵魂;雪——你是冬的使者,是冬天的春雨,你是万物的棉被。你把自己撒向万顷粮田,为保护土壤覆盖大地,你赐予冬苗以乳汁,你冻死了害虫又给大地以温暖,你的爱是博大的,你的情是深远,雪,你是春天的使者,是第一朵报春花。我愿是一片融化人心灵的雪老,给人们以清新和畅快,在这缤繁的尘世中,我愿是一个纯洁的雪天使。
因为冬天的雪是美的,它是冬天美的象征。严冬到来,北风呼啸,大雪漫天飞舞,轻柔,洁白,像鹅毛,像白毛。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的飘洒在大地上,大地成了洁白的世界,一切都变了,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因为一个雪,松树就挂上了雪,它们穿着绿色的衣服,披上银纱似的披肩,一阵风儿吹来,把它们的枝叶吹的摇摆起来,向它们在跳起了轻盈的舞蹈。
因为雪后是一个冰清玉洁的世界,清新的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像白糖,捧起一把雪来看着六角的雪花,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因为无数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降下。一阵阵落在屋顶上,屋顶上披上了白色的薄纱,微风吹过似是珠帘卷起,再配上天空的宁静,你会感觉到大地也在跳舞。
我爱冬天,因为它美丽、纯洁、可爱、给了大地生命的希望!
冬天,我爱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