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溪流的作文
导航

它变了

2018-02-08

关于溪流的作文500字

八年前,它美极了,可是八年后,它变了,它变得与之前丝毫不像。它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知音,它就是——一条小河。

八年前,它清澈见底,就算是不仔细看也能望得到底下的螃蟹和小虾。它爱跳舞,更爱为鱼儿伴奏。每当有风吹过,它都会漾起波纹,跳起优美的舞蹈,那种画面简直美极了……它的歌声很动听,或是“叮咚”,或是“哗啦啦”,再伴上风声,鸟儿的啼叫声,那简直堪称“天籁之音”。有如此动听的歌声陪伴着我,我总能感觉到安逸与平静。最好的,还是它能无数次的将我写在纸船上的愿望载向远方……

可是八年后,它变了,它的变化真的很大!它把我忘了,与一群又一群的垃圾成为朋友,每一天都是浑浑噩噩地度过。鱼儿被它的朋友们吓跑了;小鸟被垃圾发出的臭味熏走了,只要一有风吹过,都会伴随着一股浓浓的恶臭……现在的它,就如“发了酵”的墨水,从最初的清澈见底沦落为脏兮兮。纵使它再跳舞,再唱属于它的歌,也不会有曾经那诗一般的韵味了……

时代变了,它也变了,虽然我和它已不再是朋友,但我还是希望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昆阳镇练川小学班级六年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