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溪流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小溪

2018-02-08

关于溪流的作文800字

炎炎夏日,火伞高涨。在大热天里,寻着羊肠小径的溪边,是大家最喜爱的消暑小秘方,我们快到小溪边,让快要燃烧的身心清凉一“夏”吧!
 
阳光普照,蝉声唧唧,我期待已久的暑假时光终于开始了!在这漫长的假期里,爸爸要带我们走进大自然,学习用身心的去体验大自然的味道。在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里,那里有憨厚可爱的小动物,有月牙似的小河,还有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谷……站在高高的山谷上放眼远眺,你会看见绿色的粗壮大树和细叶嫩草,红色的朵朵娇嫩鲜花,细细小草就像一枝枝小画笔染上了绿色的颜料,为大地添加了一点缤纷色彩,红红的花就像一个个活泼开朗的小喇叭,正吹奏着扣人心弦盛夏的美妙乐章呢!当然,成群结队、漫山遍野的蝉鸣声是绝对不遑多让的。
 
小溪边,池水清澈见底,就像一条条透明的丝绸,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儿在水中悠游。明镜般的水面,漾起了一道道的波纹,就像水精灵在和小鱼儿竞赛。看着鱼群在河中快乐的悠游着,它们有时停了下来,有时在水中转圈圈,玩得不亦乐乎!真羡慕它们戏水时乐不可支的模样!接着,爸爸聊起昆虫和植物的奥妙来慢慢引导我,我们沿途不停的观察,我被大自然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也陶醉了,开始感觉到山里有很多我并不知道的惊奇事物。我喜欢听蝉儿的喞喞声,鸟儿的吱吱声,树叶的飕飕声……好像演奏着美妙的盛夏乐曲,真是好听极了!
 
突然,调皮的弟弟把那清澈的溪水泼向我,我来不及闪躲,就被弟弟泼了一身湿,原本如点燃的火柴般炙热的我,就像瞬间被熄灭的火柴一样,顿时凉到心底,看着一家人开心的脸庞,这一次的戏水趣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我喜欢走进大自然里,阴凉通风的步道,吹着徐徐的微风,听着小溪的歌唱,玩弄着沁人心脾的溪水,当它泼洒在脸上,就像吃了一口大自然的冰淇淋,顿时身心舒畅,那种清爽的感觉,真是舒适极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