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夏天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夏季

2018-02-08

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春季”为大地带来丰沛的雨水,滋润了万物;“夏季”为人们带来正面的力量,照耀了大地。“秋季”为山林带来凉爽的天气,而“冬季”带来了梦幻雪世界。四季各有各的特色,且带给人们不同的感觉。

我最喜欢的季节非常炎热。每到此季,家家户户无时无刻开空调、使用电风扇,洗澡时全面不用热水器。你们听我一言应该都猜出答案了吧!对!就是“夏季”。夏季的缺点是容易造成二氧化碳的排放,因为大家难忍夏季的酷热,促使空调使用次数大幅提升,导致二氧化碳排放过多,使地球暖化。所以在此呼吁各位空调开放时,室内温度尽量为二十六度以上喔!

“夏季”何处与我有缘?答案揭晓。之所以我热爱夏季是因为它有阳光普照的好天气,以及迷人的“光”。每当到了这个季节,夏季主角——太阳公公,总是斯毫不客气的露出它活力的身躯,为当地增加生气。不必再受到雨水的侵袭,可以无忧无虑进行户外活动。无论是打球、运动、出门郊游等......样样皆行,不用受到任何限制。

太阳带给我们温暖,夏日带给我们好心情。我感谢有了夏季,它唤醒了万物,给人人有气候宜人的感觉。希望它的热情能依然;不希望它的温度造成干旱,祈求它能永保青春,谢谢它了。那你们喜欢的季节和我一模一样吗?

老师评语:可以多谈谈你在夏季进行的活动,让文章更丰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