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空的作文
导航

星空

2018-02-08

关于天空的作文700字

不知为何,自己从小就喜欢看星空,有繁星的黑夜是宁静而安逸的;没有繁星的黑夜是孤寂而空茫的。我的眼睛想在黑夜中寻找出一丝丝光明,因为天空有了星星的陪伴才能变得璀璨,有了月亮的陪伴才会变得更为皎洁,给人带来方向。

天色渐晚,湛蓝色的天空越来越暗,以至于黑夜从山头爬了出来,像值班的卫士准时的给天空披上了黑色的大衣,以防止天空感冒。蒙蒙的天空变得越来越黑,早已看不清人的脸庞。我抬头望望天空,在整个夜幕中寻找,突然发现有几颗星星,不是那么的明亮,但在东南一隅,闪耀出自己独特的光芒。一颗星星的力量是多么渺小,照耀不了整个天空。可当它们团结一致的时候,却能让夜空变得绚烂,让我从中看到了光芒,看到了希望。

星星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占满了整个天空。星星们团结的点缀着整个苍穹,仿佛是用来迎接那位美丽、纯洁的月亮妈妈所装饰的。她从云端缓缓出现在我的眼前。弯弯的月儿、闪闪的星星,和广阔的天空构成了一幅平凡而又奇特的画面。繁星像颗颗银色的钻石镶嵌在深蓝色的天幕上,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闪一闪的眨着他那迷离的双眼,若隐若现;更像一个个听话的孩子,围着月亮妈妈,缠着要听故事;又像一群美丽的小姑娘,在一起说着悄悄话;还像一群贪玩的孩子,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月儿妈妈像是一只小船,带着宝宝们在无际的星空中飘荡着。

夜幕有了星星与月亮,变得灿烂与明亮。繁星把微弱的光芒凝聚成一片光亮,给迷失的人们带来了方向与希望。

世界很大,我们就像那些微小的星星,总有一天会发光发亮。而最重要的是能挑战一个新的自我,带着理想去寻找那属于自己的天空,发挥属于自己的光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