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空的作文
导航

天空的色彩

2018-02-08

关于天空的作文400字

我爱天空,因为天空神奇又奥妙。我喜欢躺在草地上,仰望着蔚蓝的天空,让他带走我的一切烦恼。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原来天空是十分有意思的,并且深具着神秘的色彩,等待我们去探索其中的奥秘。

日出时,仰视着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偶而微风带来几朵云彩,短暂的聚合,又短暂的转变。令人捉摸不定,令人难以揣测。几分钟前,我们看着他晴空万里,一片洁白,几分钟后,又变得乌云布,像我的心情,有时开心,有时悲伤。

黄昏时,天空变得高阔而澄清,欣赏着满天的彩霞,呈现了许多美丽的画面。突然天边出现一道彩虹,七彩缤纷的颜色,斜挂在高旷的天空,夕阳的余晖,一闪神秘的笑容,带来皎洁的月亮,高挂在天空,是那么的神秘而令人向往。

在夜空中,繁星点点,微光闪闪,流星不时穿叉地在空中飞逝。我默默在心中许愿,希望我能成为一个运动高手,参加奥运,为国争光。天空真伟大,经过无数个黑夜与白昼,随着时间及气候不停的更换,变化无穷,有如我们的人生,有喜有悲、有起有落。哦!天空真有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