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空的作文
导航

不一样的天空

2018-02-08

关于天空的作文700字

大自然这位调皮又富有艺术感的画家,总是悄悄为每一次傍晚的天空留下一抹淡淡的赤红,又小心翼翼的为它铺下一层橙黄色的光晕,最后不忘为它添上一笔让人不易觉察的祖母绿,巧妙的让它与那淡蓝色天空融合在了一起。晚霞像一批绸缎,一批七彩的绸缎。

傍晚7时,晚霞在天边逐渐扩散开来,站在我家的窗口,只能看到楼顶之上淡淡的红晕。与黄河边看晚霞相比,没有那么鲜艳,缺少了太阳被淹没在光影中的精彩瞬间,但它会给人另一种美感。天空中不断变化的云朵,也会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在我看晚霞的那两栋高楼之间出现了一朵细长的白云,宛如一条灰色的绳索横空“架”在两楼之间,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那朵细长的云在缓慢地移动着,原本模模糊糊的云开始变得清晰起来了,但是最后却缓缓消失了,如同画线条一样,略有些重的起笔,收尾却是那样的轻。

远处的天空是那样的美,令人情不自禁幻想到了那梦幻,神秘的童话世界,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这时,一朵巨大的云彩吸引了我的目光,也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出来,那朵云彩好像巨人的脚印,长长的指甲,巨大的脚掌,仿佛巨人正在天空中漫无目地的寻找着童话世界的大门,它好像也被这宛若异国仙乡的壮丽美景所吸引了,留下了这脚印。在我想象的时间中,巨人的足迹渐渐消失在天边了。

7:30分,天空中那最后一抹赤红,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大自然甚至不愿让人们多欣赏一会这壮丽的美景,就已经清洗好了那五彩缤纷的调色盘,用海绵擦掉了这幅绝世佳作,只留下了单调乏味的空白画纸,它已经准备好画下那即将来临的夜幕了。大自然的每张画都不会重复,今天已经过去,明天就绝不会有和今天一模一样的天空了。

酒泉路小学五年级四班  张靖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