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空的作文
导航

西雅图的天空

2018-02-08

关于天空的作文500字

“本班机即将抵达西雅图,请各位旅客在班机浊陆前,不要轻易离开座位,谢谢合作!”搭了几十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弥漫阵阵咖啡香的极品王国─西雅图。
 
如果你来过西雅图,这淡淡的咖啡香,配上淡兰的天空,一定会让你惊艳。诗人坐在咖啡馆外的凉椅,仰望天空,谱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诗词,乘着那风,飘想已被浓郁咖啡香熏黄的天空王国。而我就像只初次展翅高飞的蓝雁,任性的在风的手心中打滚,在云的被窝里撒娇,在高空中品尝每家咖啡馆所煮出来的极品咖啡,暗地里偷打分数;领悟字里行间里的每个字词,咀嚼师人的文墨,何乐不为?

就在我偷享人生时刻,夜,竟无声地扩张他的地盘。那洁白的天空,不知何时挂上了忧郁的篮网,网住鸟儿的心,也再次让游子平静如水的心泛起一丝涟漪,我也被突如其来的孤寂给震慑了,面对这片由孤独所撑起的天空,我既然退缩了!原来,天空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他也有它的心情,有笑容,也有孤单。
      
西雅图不仅是咖啡王国,也是天空王国。我爱西雅图的天空,多变但华丽,就像小型剧场般,时时上演一出出歌舞剧,也就因为如此,我对西雅图的天空情有独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