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天空的作文
导航

天空

2018-02-08

关于天空的作文800字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片专属于自己的“天空”,只是关于是否找到,却无人得知!
 
在那遥远无际中的天空,有时候会万里无云、一碧如洗,如同太阳一般的光芒照耀着大地;有时候则是阴霾满布、大雨倾盆,如同大雨倾盆一半洗刷着大地;有时候又会创造出如同恶梦一般的台风,侵略着我们的大地!然而生活在这片天空底下的每个人,都在想象着自己是在他们自己的天空下生活着。所以,我们自己的心目中都藏着一片“天空”!
 
在我心目中的天空,那是一个很漂亮、很美丽又很安详的一个地方!而且在每一朵星云上,都有住个一群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小天使,在那边的每个小天使都是开心、和平和充满希望的!虽然,这些小天使们,会像我们地上的人类们一样,有时候会争吵打架,但是他们还是会和平的相处,一起等待着每个充满幸福的灵魂,上来陪他们!而我的自己也可以在那里静悄悄的等待结束所有的一切结束!而不是像在地面上,听着人们的争吵和打架声而结束这所有的一切!
 
我心目中的天空,一样会跟随着昼夜阴晴的变化;有时候会万里无云、一碧如洗,如同太阳一般的光芒照耀着大地;有时候则是阴霾满布、大雨倾盆,如同大雨倾盆一半洗刷着大地;有时候又会创造出如同恶梦一般的台风,侵略着我们的大地!但是,总是在那过后,却还是一片很漂亮的蓝色天空!
 
记得,曾经有一位伟大的文豪大作家?徐志摩先生,他曾经很渴望的望着天空说过:“载满一船星辉,在星辉的斑栏中放歌。”像他这样伟大的文豪都深深渴望着,那又何况是小小的我呢!
 
在那遥远无际中的“天空”,有时候会万里无云、一碧如洗;有时候则是阴霾满布、大雨倾盆;有时候又会创造出如同恶梦一般的台风!一样生活在这片天空底下的我,已经找到了那一片专属于我自己的天空了!然而,和我同样生活在这片天空底下的你啊!是否有找到那一片专属于你自己天空呢如今的我正一步一步的迈向那片专属于我自己的天空,迈向那幸福的天空!
 
老师评语:

天空象征着作者心目中的桃花源,也是梦想的所在地,文字通顺流畅,值得鼓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