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四季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果园

2018-02-08

关于四季的作文500字

我欣赏过红叶似火的香山,看见过波澜壮口的大海,但都比不上我家乡秋天的果园,在我眼里,心里都感觉到家乡秋天的果园是最美的。

金秋十月,我特地来到了家乡有名的小果园,一眼望去,一片黄金,原来黄色的鸭梨成熟了,发出金灿灿的光,看得人连口水都块流出来了,在苹果树下,我看到树上那像红灯似的苹果,此刻,摘下一个,这时用鼻子一吸,可以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顺着香味走过去,可以看见一大片橙子林,放眼望去,怎么也看不到边,橙子的样子有很多,但我们这里的橙子都是圆的,大的有碗那么大,小的只有乒乓球那么小。在橙子林的左边可以看见很多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摘下一颗尝尝,非常地甜,橙子林右边是不可计数的青枣,这青枣很特别,它硬硬的吃不动,那你就大错特错,它们吃起来相当的脆。

远处,只见一片黄金,那就是我们家乡的桔子,桔子有很多种,青桔、阳桔、黄桔等等,我们家种的是有名的黄桔……我们种的是有名的黄桔,黄桔味道鲜甜,口感使人陶醉,那样子也非常好看,果实样子大小几乎一样,并且果实也不比桔子小,把桔子掰开,只见汁水流出,把桔子瓣儿放在阳光下,会发出金灿灿的光,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果园,那是一处美丽的风景。

           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胡乾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