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四季的作文
导航

四季素描

2018-02-08

关于四季的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公园里万紫千红的花开了,生意盎然,鸟语花香,蝴蝶穿上美丽衣裳,让它们开心的翩翩飞舞。鱼儿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小草也绿了,河边的柳树穿上了新衣服,柳叶随风飘荡,好似小姑娘的辫子不停摆动。

夏天的清晨,湖面的莲花悄的绽放了,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把莲花衬托得更加娇艳动人,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热量。他把柏油路晒软了,他还把路人的脸颊晒伤了,他也把花儿晒枯了。

秋天来了,阵阵秋风卷起满地的黄叶,枫红遍野。秋天是农作物丰收的日子,田野里铺上了金色地毯,一阵微风吹来,黄澄澄的稻子和我们挥挥手,旁边还有几棵红得似火的枫树真是美极了。

冬天的大地在隆冬中一片萧瑟,只有那不畏严寒的老松树,仍然挺立着一身苍翠,展现傲人的风骨。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开始穿上厚重的大衣、戴上温暖的帽子、围巾、天气越来越冷,许多动物开始冬眠、天气更冷了,外面开始下雪了,但是我们这边没下雪。冬天的时候,长辈们便开始发红包,这个时候就是小朋友最开心的时候。

虽然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但是如果好好享受,每个季节都一定会非常快乐哦!

老师评语:文句通顺流畅,段落分配相当平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