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

    我们的家乡,虽然没有长城那雄伟壮丽的气势,也没有桂林那山清水秀的美丽,但家乡的风景也是那么迷人。

    瞧!田野里的稻谷,脱下了绿油油的外套,披上了崭新的金黄的衣裳。一个个也都变得沉甸甸的,低着头,像正思考着什么。这些稻谷肥肥胖胖的,排列得整整齐齐,像为大地妈妈织了一件金灿灿的衣服,用来报答大地妈妈这一年的养育之恩。这些稻谷,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一颗颗穗子,宛如一颗颗金黄色的珍珠,闪闪发光,从高处望下去,一片金黄,就像一堆铺平了的金子,十分耀眼。

   你看那五彩缤纷的果园,苹果像一个个红通通的小灯笼,挂满了枝头。黄澄澄的野梨,挨挨挤挤的在一起,像一群胖胖的小娃娃,露出了他们顽皮的笑脸。葡萄叶下那一串串玛瑙般的葡萄,一个个晶莹透亮,好像在说:“快来尝尝这美味的果实吧!”石榴也来了,一个个红透了顶,有的还挤破了肚,露出了一颗颗金莹剔透的粒儿,正敞开“大门”欢迎人们品尝呢!

   美丽的菜园又增添了几位新成员。有羞红脸的辣椒姑娘,她们羞答答的躲在绿叶中,不过你可别小看她,她外表斯文,你若咬上一口,保证让你辣的泪流满面。矮矮的茄子树上挂满了穿着紫袍的茄子小弟。胡萝卜舅舅成熟了,从土里冒出来红红的脸蛋。黄瓜二哥嫩绿嫩绿的,全身长满了刺,像小刺猬一样,头上还顶着一顶小黄帽呢。菜园里的“巨无霸”,冬瓜大哥又炫耀起它那胖乎乎、圆滚滚的身子,真像漫画里的绿巨人。

   花园里也格外美丽,一朵朵菊花颜色各异: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它们就像一位千手观音,美丽极了!每当走过花园时,你都会闻到一股菊花的芳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家乡风景可真美啊!当你身处其中时,你就会发现,这不是一处景,而是一副美丽的画。我爱家乡,但更爱秋天里的家乡!

重庆市渝北区双湖小学 五一班 黄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