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柿子园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800字

    走进范家营村看到,巍峨的雷音山景区门楼矗立于全村正中,景观大道和混元广场似敞开怀抱迎接游客,古韵长街风光无限。湖光山色,古树参天,寺庙林立,游人至此,或观光旅游、或休闲度假、或体验民俗,总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这里一年四季可美了!有春意盎然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滴水成冰的冬天。然而,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柿子园!

    秋,你是一位作家,你用你的文采,把美丽的大自然变得更加美妙;秋,你是一位教育家,你教育大家要做一个有丰硕果实的人;   秋,你是一位音乐,家你用你美妙的歌喉,唱出了悦耳的乐曲。秋,你是一位画家,你用神奇的画笔,把大自然描绘的生动形象;但是我的家乡更美!鲜为人知,最为突出的,就属范家,营村的雷音山。秋天的雷音山风景区,进入了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节!

    蓝天、白云、碧水、红叶、绿草构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醉人秋韵。特别是那片柿树园,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小灯笼。它的美丽,让人无法用语言去描述,每一个见过的人,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置身其中,好似置身于童话世界,让人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又是一年秋风起,没有萧瑟之意,没有悲秋之情,只觉得这铺满大地的天空的金黄,美不胜收的景象让人回味无穷!

    在柿子树上挂着许多大柿子,像一个一个的红灯笼。像红灯笼,这便是我从小到大对柿子印象。早上大雾过后,带着一丝暖意的太阳冉冉升起。没有一缕风,阳光下红的绿的柿子密密匝匝的挂在枝头,却仿佛能感到它们在动,争先恐后的往外挤,挤到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早日变成红灯笼。

    秋风,秋雨从远方结伴而来。不用说,那是秋国派来的两位使者,它们来到我们的身旁,踮起脚尖凑在我的耳边说:“我们来祝福你,希望你能天天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天天拥有清爽的心情和清醒的大脑,将每一天的每一件事都做好,祝你快乐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