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金秋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这是黄巢描写秋天的诗句,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为它深深地着迷。

夏娃娃悄悄的退出了“四季舞台”秋姑娘却姗姗来迟,他的每一个脚步都染黄了大地。

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吹一口气,天空变得瓦蓝瓦蓝,像一条蓝绸带,把云吹得云舒云卷,姿态万千,娇红似火的太阳变得更高了。大雁像导航似的,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整整齐齐的“一字”,一会儿排成分开的“人字”。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吹一口气,树林里的树叶纷纷落下,有黄色的梧桐树叶,有通红的枫叶,有扇子似的银杏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地毯,树林里的动物也忙着储存过冬的食物,金蝉退下了沉重的外壳,销声匿迹,秋姑娘在果园吹一口气,苹果变的更加红艳了,仿佛少女害羞的脸颊,葡萄变得更紫了,像一个晶莹剔透的紫水晶,香蕉变得更黄了,像一条金黄色的小船。

秋姑娘来到田野,吹一口气,一望无际的稻田,变得金灿灿的,水稻都压弯了腰,远远望去,如同一片黄金,高梁地里的高粱也成熟了,低着头留下了中红色的头发。

 秋姑娘来到了小花园里,菊花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像雪,如同天空中五颜六色的烟花,金黄色的桂花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闻起来令人心旷神怡。

啊!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呀!瓦蓝的天空,五彩缤纷的树林,金黄的稻谷,五颜六色的花朵,真令人陶醉啊!我爱秋天!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