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丰收的秋天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

“等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看花杀。”。这是黄巢写的一首诗,描写了秋天的美丽景色,我最爱秋天,因为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夏娃娃悄悄退去了四季的舞台,秋姑娘姗姗来迟,她的脚步把大地染上了一片金黄。

秋姑娘来到了天空,她轻轻的地吹了一口气,把天吹的更蓝了,天空染得瓦蓝瓦蓝的,云朵染得更白了,云一会儿舒展开,一会儿卷起来了。太阳变得更高了。阳光照着我们生。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感觉很清凉。大雁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它们要飞往南方了,要在南方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它们在天空中一会儿排成“人字型”,一会儿又排成了“一字型”。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树全部都黄了,树叶“沙沙”地落了下来,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黄蝴蝶似的,有红色的枫叶,淡黄色的银杏叶犹如一把小扇子一样。小动物们都出来了,它们踩在树叶上沙沙作响,如同一首美妙的音乐。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红彤彤的苹果,就像害羞的少女,石榴的嘴裂开了,里面一粒粒的果实就像红玛瑙一样。紫色的葡萄一粒粒的像一个紫色的晶石。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那里一片金黄,稻谷都成熟了,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稻子成了金色的海洋,水稻被压弯了腰,玉米也成熟了,露出了金色的黄牙。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小花园里的菊花开得正艳,有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如同天空中的云霞,黄色的桂花散发出了浓浓的花香,令人陶醉,美丽的花和好闻的香气,让人流连忘返。

我爱秋天的硕果累累,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美丽迷人,秋天真是美不胜收啊,我爱它的芬芳。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裤兜作文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