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当你还在厌恶下的炎热时,凉爽的秋已经来了,你也熟悉了秋。

你不用为百花的凋零而悲泣,不用为空旷的田野而惋惜,看:那随风飘扬的金黄的谷穗、那不畏严寒独自开放的菊花、那些化作蝴蝶在空中随风飘扬的树叶、那依然青翠欲滴、挺拔的竹子,都成为秋天的一景,使大地不再孤独寂寞。

这天,我们结伴来到果园,寻找秋姑娘不小心留下的足印。瞧:那一个个熟透了的苹果向我们绽放最美的笑颜;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奶香葡萄轻轻摇晃,仿佛也在欢迎我们呢!那一个个饱满的核桃挺着大肚子,为不能送我们礼物而懊恼。

我们骑着自行车飞奔到树林,领略那脚踩在落叶上发出的“吱吱”声的雅趣。枫叶头戴红帽子、身穿红袍子“飞”在了石头上,嗬!那身着绿色轻纱的冬青叶、穿着黄色纱裙的银杏叶也在!他们窃窃私语,好像商量着什么,然后跳了一支“树叶舞曲〃,赢得我们的掌声。

太阳已经下班了,眼看这美好的一天即将逝去,我们又来到翠云林,那一棵棵挺拔而又参天的竹子,令我望而生畏,借着亮如白昼的月光,他们仿佛披上了黑色的斗篷,显得朦胧而又神秘。我们一直在追逐、嬉戏,直到夜露湿了头帕,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深夜,我眨巴着眼睛,想:秋姑娘肯定有一支生花的妙笔,绘出了缤纷的秋天。她为我画上了一对梦的翅膀,飞向想象的王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