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之赏味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800字

秋天来了,曾经令秋瑾感叹的“秋风秋雨愁煞人”的秋天虽然有“秋老虎”的称号,不过也有专属于秋天的宝贝,那就是柚子、柿子、橘子、柳丁和释迦。

我很喜欢柚子,因为柚子的表皮光滑,外观扁扁圆圆的,青青翠翠的,还散发出独特的芳香,令人有着“只远观不可近亵焉”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抵不过诱惑,入了大家的五脏庙。柚子独特的香味,那种轻轻淡淡的香味,是所有水果无法比拟的,果肉饱满而多汁,香甜而滑口。拨开一个柚子,全家人好好的享用一番,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吃着柚子,好一幅“全家福”的景象,所以柚子和橘子不同,橘子是很难全家一起坐在客厅之中,你一言我一句的一起吃了起来。

我也喜欢吃橘子,橘子的外观相当讨好,红红橙橙的,也是圆圆滚滚的,酸酸甜甜的感觉,真是好吃极了,而且又有维他命C和多种营养素,所以我喜欢吃。其实还 有另个理由叫我不得不喜欢它,因为橘子皮里所含的橘子油喷到木制家俱,可以保存清香,而且持续很久,是天然的精油呢!

以前我是没有吃过柿子,但总是听说柿子很好吃,我就在半信半疑的情况之下试了一口,觉得很好吃,很有风味,第一次试吃就在不知不觉之间吃到饱为止,连我自己都吓了一 大跳,大家都说我很会吃,其实不然,是因为柿子太好吃了。柿子有软的和脆的,滋味不尽相同,可是我都喜欢吃,因为柿子最有秋天的滋味了。

有一种水果外观很奇特,名称也很奇怪——释迦,观其外形,故名思义,可能是取佛祖释迦牟尼的头,看似有很多的突起。释迦是秋天的特产,也是台湾省的特产,香香甜甜的。释迦虽然外表不是很漂亮,可是真的很好吃,可惜的是释迦并不是平民化的水果,因为它太贵了,家里的人几乎都很喜欢吃释迦。

我喜欢柚子,因为它很有秋天的感觉;我喜欢橘子,因为它也有秋天的味道;我喜欢柿子,因为它是秋天的特产;我喜欢释迦,因为它也是有着秋天的滋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