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美好的秋天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炎热、炎暑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秋水伊人的季节。冬天,是一个如冰天雪地的季节。

我不太喜欢夏天、冬天原因是,夏天的气候炎热、炎暑就像走在沙漠一样,要三个月才走的玩,而且还要常常开冷气、电风扇,需要花很多钱。我为什么也不喜欢冬天呢?是因为冬天到了以后,大多数的花都枯萎了!好不寂寞,就好像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南极一样,也要常常开暖炉,也要浪费很多钱,以上这些就是我不喜欢夏天冬天的原因。

我喜欢春天,也喜欢秋天。春天到了,花园里是鸟语花香、鲜花怒放,简直比天堂还要美,晴空万里,蝴蝶、鸟儿……等,都在快乐的飞舞、唱歌呢!至于秋天的话,我最喜欢看到我家中庭的枫树的叶子,真是美极了!也喜欢出去吹一吹秋风,真是温暖,也喜欢在中秋节,与很多好朋友、邻居一起烤肉。更喜欢爸爸公司办的“秋天的假期”的旅游活动!

秋天的苹果又大又红,秋天的甜柿又甜又香,秋天的梨子又大又甜,这一些迷人的水果就像是秋天送给大家的见面礼。秋天的稻田,就像是金黄色的海,秋风“摇动”稻米时,整片稻田彷彿像是一大片金黄色的“海”,站在田埂上欣赏着这一波又一波金色海浪,一阵又一阵的稻香袭来,真是令人舒畅。稻田里的稻米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一动也不动的让农夫用镰刀、收割机去收割他们,回报这一年来农人辛苦的照 顾。

秋天真的是太美好了!每一次秋天来临时,昆虫好像都在向秋天道谢!鸟儿也好像在向秋天道谢,花儿也好像在向秋天道谢,我们大家都在向秋天道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