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品味秋天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你认为秋天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呢?是如梅子般,酸酸甜甜,如水果般,带一点果香的甘甜,还是如药的苦涩,使我们不想接近,遇到他无不退避三舍,又或者是令人感到头皮发麻的辣?我认为秋天的味道应该像跟棒冰吧!沁凉入骨般的凉爽,以及那甜蜜到心头的滋味。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秋。

在这个万籁俱寂的中秋夜,秋姑娘化成徐徐微风,不声不响的跑来我们的身旁。伴着秋风,和亲戚们闲情逸致的坐在已满地落叶的院子里,大家一起共同体验烤肉的种种乐趣,并品尝着令人食指大动的烤肉,还望着那皎洁而完美无缺的月。大人们谈天说地,小孩们则在一旁奔跑嬉戏。中秋夜,把我们的距离拉近,让大家感到温馨而愉悦,使我品尝秋天到那个甜滋滋,令人不禁感到幸福无比的味道。

在哪儿品尝的到秋天凉爽的滋味呢?应该比比皆是吧!不过,如果真要说最喜欢的地方,就非山莫属。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去爬山,是个不错的选择吧!登山途中,经常会听到山林中传来树的沙沙声以及虫鸣鸟叫,有如大自然的音乐会,都伴随着如潺潺溪水的秋风,流入我的耳里。使我置身于这场充满秋天气息的音乐会中。夹杂着山林香的风,不时微微拂过我们的面颊。就在此时此刻,秋天那凉爽的滋味已在这茂密的山林中被发觉。山,真是让我们尝一尝秋天的好餐厅。

对我而言,秋天的味道就是—冰凉、甜蜜。虽说秋是冰凉的,但是他又像一股股暖流,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你觉得呢?也许,秋天还有许多不为人知,被隐藏起来的好味道,正等待着我们细细去品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