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秋天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800字

秋天一到,令人想到中秋节;想到中秋节,就会想到烤肉!看到家家户户、大街小巷在烤肉,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涎,此起彼落的欢笑声,更充盈着平日入夜后冷冷清清的街道。当中秋佳节的到来,就会让人想到团圆,只可惜今年中秋节全家人不能够团圆了,因为奶奶的脊椎不好,开刀住院,平常就好辛苦的爸爸和妈妈,更是家里和医院疲于奔命的两头跑,全家无法相聚在一起团圆,家中也少了一种幸福、甜蜜的滋味。

记得有一年在秋高气爽的某天假日,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带全家人去爬山,我和妹妹听到了兴高采烈的跳了起来欢呼,姐妹俩七手八脚火速的准备好东西,迫不及待,等着出发。出发啰!一路上,风景好不优美,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及一望无际的蔚蓝海岸,耀眼悦目,阵阵舒爽的海风,更吹来海洋特有的气息,心中带有一股咸味。

到了目的地,闻到一阵阵的飘香味,那是什么味道呢?哦!是柚子。而满山的枫叶,映入眼帘,美不胜收!再深深的、用力的呼吸,那枫叶的清香,更是沁人心脾。

陡峭的山路,爬得我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浃背。终于,攻顶了,在山顶,看天边的落日,洒下金色的光芒,染红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而秋风吹来,山顶上白茫茫的芦花,像神气活现的巨龙在秋风中翻滚;归巢的野鸟,悠闲的展翅,渐渐消失在苍茫的暮色中。整座山在古庙隐隐约约的钟声里,显得格外沉静,能欣赏到此难得美景,顿时觉得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

累了一整天,累得手脚不听使唤,但饥饿的肚子,求“食”若渴的五脏庙还是提醒了我,不要忘了它们的存在。因此,到了市区,看到了烤肉店,我提议吃烤肉,妈妈竟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实在开心!全家大快朵颐了香味四溢的烤肉。而这天能在欣赏美景之余,并享用了应景的食物。希望能还有机会到此一游,因为那一天,不管是玩的、看的、吃的,我都在品尝到这秋天的好味道,可说是一大享受啊!真的是“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