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气息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桂花在凉风中绽放,“信使”风先生奉命把花香送到每个地方,告诉万物生灵秋天的来到,秋天各式各样的味道令人着迷,是如果汁般香甜可口,还是如棒冰般爽口,浪漫是秋天的代名词,所以我认为是如玫瑰般的浪漫。在秋天这个充满浪漫的季节中,有许多让我回味无穷的事,所以秋天是个极为奇特的季节。

在中秋节中,吃着令人垂涎三尺的烤肉,望着那一轮完美无缺又皎洁的月亮,想起关于月亮的故事,那瞬间我仿佛看见了嫦娥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在月球上翩翩起舞,玉兔和吴刚也跟着狂欢,正办着中秋派对呢!这感觉不只是浪漫,更尤如梦一般呢!

在秋高气爽的早晨,开始一整天的行程,看着蓝天真是梦幻,真令人舒服!在秋天,那凉爽的气候中回想过去发生的种种令人永生难忘的趣事,一边吹着风、一边思考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沉思者”就算做上千次也不乏味,对我来说也有属于自己的浪漫吧!

在秋天鼎鼎大名的枫叶可说是主角了,走在枫叶铺成的大道上,不时有着几片叶片落于我手中。如果跟着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漫步,更能感受到这里的独树一格,这一种风味独特的感觉更让人赏心悦目。

在你心目中所谓秋天的味道是什么?那春、夏、秋、冬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味道呢?在这个凉爽的天气中有着丰富的资源等着我们去探索,但近年来地球的暖化现象愈来愈严重,很多自然景观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要做好环保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好好爱地球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