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迷人的清晨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600字

清晨永远是朝气蓬勃。校园是那样的寂静幽美,花园是那样的绚丽多彩,大自然是那样的鸟语花香……一切都弥漫着清新的感觉。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这话不愧是中华人民的智慧的结晶啊!

清晨,天空还灰蒙蒙的。天际边一抹鱼肚白正缓缓升起。只见远处初生的太阳染红了半边天。朝霞变化多端:一会儿像一头巨狮,正对天怒吼;一会儿像一条神气十足的巨龙,摆着自己的尾巴;一会儿像一只大公鸡,抖着自己鲜红的鸡冠……

我被清晨的朝气蓬勃感染了,快步走出家门,去感受美好清晨的美好。

我漫无目的地游遍小区,只见小草散发着清新的味道,花儿在风中伸展着自己的腰肢,露珠像一颗晶莹剔透的钻石,甚是迷人。

我接了一滴露珠,入口清凉,令我神情气爽,又令我回味着舌尖那特别的味道。

渐渐的我走到了大街上。大街上,清洁工已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人们都还沉浸在睡梦中,路上行人微乎其微,但晨练的人们已布满广场:跳广场舞的大妈动作极为传神,手中的扇子整齐的摆动着;大爷们打着太极拳,偶尔有些参差不齐;甚至还有人在打陀螺,手中的鞭子一下下的抽打着,陀螺也卖力的转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渐渐露出了自己的脸蛋,射出万丈光芒,这光芒光彩夺目,射的我眼睛快要流出了眼泪……

清晨是如此的重要,它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它是一天中最珍贵的,它还是新的一天的开端……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贾续        指导老师 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