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导航

落叶之庭

2018-02-08

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800字

暑假,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家乡的山虽没有泰山的壮丽,气候也不如衡山好,但也是有着自己的特色。山脉此起彼伏,山顶云雾缭绕,甚至有时望去,真像是云上还有着一座座山。

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山,到了半山腰,我看见一棵非常古老的大树,它有几百年历史了,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地上的落叶很多,一踩上去,脆脆的声音马上响起。我拾起一片落叶,仔细地看着落叶上精致的纹理,我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突然,我自己也慢慢地变得“瘦”了下去,变得只有一毫米厚了,自己的头发变成了落叶的根,自己的脚变成了叶尖。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温柔的微风!你轻轻地吹出一口气,是想帮我飞得更高吗?您好,大叔爷爷!您的子孙在您的手上生活得多满足啊。你好,翠绿的小草!你站在最低的地方仰望着庞大的世界,却从不抱怨。你好,淘气的云雀!你们用清脆的声音歌唱着,是希望我来当伴舞吗?我的身子轻飘飘的,一会儿上到更高的地方,一会儿又降下来,一会儿飘到树林中,一会儿又飘到草地上。

微风姐姐飘到我的身边,她呼了口气,我又缓缓地升高,升高,没有翅膀的我,却好好的体验了一回飞的感觉。我虽然只能随着微风飘到任何地方,但我觉得我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我一会儿低下头欣赏美丽的大自然;一会儿又翻个身,把微风当床一样享受的躺着玩;一会儿又抬起头看着似乎触手可及的天空。

我降落在一片树林中,这片树林清新而广阔。微风吹着气,我随微风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像是在欢迎着我的到来。小小的虫子,爬上高高的树叶,做忠实的听众和观众。我开心的望着他们,开始踮起脚,转个身......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这场隆重且盛大的欢迎会,谢幕了。

山中的麻雀在呼唤着我的名字,我才回过神来,匆忙和大树挥手后,跑下山了。

家乡的山峰峦叠翠,草丛,树木,苍翠欲滴。每个经过这儿的人都会沉醉在这清新然或云雾缭绕的境界中,这样的境界,诗书画般的境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