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广州塔

2018-02-08

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700字

广州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而广州塔是镶嵌在广州的璀璨的明珠。

广州塔是广州市标志性的建筑。有600米高,主体建筑有450米,而天线占着150米;它有108层,是世界第3高、亚洲最高的塔。

广州塔是一座炫丽的塔。晚上,广州塔穿上了五光十色的衣服。一会儿它穿上了红色的衣服,一会儿它换上了绿色的衣服,又一会儿它的衣服成了金色,更令我惊讶的是,广州塔的衣服竟然变成五颜六色的了。好像仙女身穿七彩霓裳,亭亭玉立。

广州塔是一座雄伟的塔。从远处看,如高大的擎天柱,直入云霄;又好像一个巨型沙漏,上下粗大,而中间却只有一个“小蛮腰”。

我和妈妈乘上电梯,登上了108层,来到了广州市的最高处。一出电梯,我就兴奋地跑到玻璃旁,观赏多姿多彩的广州夜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珠江中心的海心沙体育馆和海心沙公园。体育馆射出的激光,不断组成各种各样的图案,令我目不暇接。而体育馆的大屏幕上显示着“中国加油!广州加油!”八个醒目的大字。而在下面的猎德大桥上,已经灯光荟萃。几束激光不断地变幻着,美丽极了!而海心沙像一条帆船,满载着中国的希望,向世界扬帆起航!又与猎德大桥遥遥相对,好像多年的好友即将分离。我拿起望远镜,朝珠江望去,只见广州人民政府赞助的游船,正缓缓前进,船上的荧光灯十分明亮,在塔上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几条船渐渐分散,竟组成了北斗七星。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儿子,差不多十点了,我们该回去了,要不然连末班车都没有了。”我最后看了一眼夜晚美丽的广州,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州塔。

啊!我爱美丽的广州塔,更爱美丽的广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