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路的作文
导航

哦!公路

2018-02-08

关于路的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公路。这些公路充斥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带给我们便捷的生活,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经济来源的主动脉。

说起公路来,作用可大了。可以将农民生产出来的土特产品运送到各地,可以将城市里的各种物资运送到农村。我们可以吃到南方的荔枝,可以吃到东北的红肠,我们也可以到各个地方去旅游,大开我们的眼界。它四通八达,就象一张网一样,连接着每一个村庄,每一座城市。有公路的地方就会有生机。假如没有公路会怎么样呢?在古代,只有土路,人们靠马车等原始交通工具出行,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要很长的时间。在现代象西藏、四川等偏远山区因为交通不发达,那里的人们饱受着贫穷的困苦。可是在生活中,有些人不顾国家和集体的利益,破坏公路的事情履履发生。一些私人运输单位为了节约运输成本,往大货车上尽量装更多的货物,大货车的超载,对公路的损坏程度是具大的。有的施工方,为了施工时出入方便,私自拆除公路护栏。紧临公路的群众为了方便,将垃圾、污水乱倒到公路上。这些人的行为,不仅有损社会公德,也触犯了法律。不仅要遭到群众的谴责,也要付出法律惩罚的代价。

我们身上流淌的血液靠血管,而人类不断的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靠这些公路的连接。为了地球畅通血脉,请我们人人都“爱护公路,从我做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