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路的作文
导航

马路

2018-02-08

关于路的作文500字

    我静静的躺着,一天到晚任大家踩踏,有时痒痒的,有时很舒服,有时有点痛痛的,我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大马路。
    记得十年前,在工人们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我这条马路,来到这个世界时,当时我是多么的高兴呀!瞧!我那强壮的身躯,加上那酷炫的黑色的防弹衣,车子压在上面都不会痛,相信我这样的身体,一定让一旁的大树大哥和垃圾筒小弟羡慕得半死。可惜,经过几年之后,我再也不是那年轻的小伙子了,虽然我和当年一样强壮,可是身体变得非常得脏,并且让我透不过气。
    举例来说:早晨,有人会带着自己的小狗,在我身上慢跑,有些可恶的小狗,居然在我身上大便,而那可恶的主人,也不会清掉,还吐了一口痰,真是坏蛋二人组; 有时有开车停红灯的人,把没熄火的烟蒂扔在我身上,有时还会朝我身上吐槟榔汁,害我的黑色防弹衣被染成红色的,他们真没公德心。
    经过这些日子的折磨,我反而羡慕大树大哥,你看,每个人坐在大树下看书或吃饭时,都会把周围整理干净,他现在看起来更年轻,而我则是越来越老。
    虽然我现在非常的脏,但我相信人们一定会把我整理干净并帮我换上新衣服,那时我又可以为大家服务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