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导航

向星星许愿

2018-02-08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800字

今天放学回家后,打开联络本,发现今天的功课居然是“向星星许愿”。我想了想,我好像有一个愿望,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而已。我开始想像星星长怎样,是三角形吗?还是正方形呢?我不知道。不过我认为它应该是一位小精灵吧!
 
如果星星真的是小精灵,那要跟它许愿就简单啦!只要想想看愿望是什么和怎么把愿望让小精灵知道就好了。这个愿望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怎么也找不到,真不好 玩呢!忽然我想到了,“赶快把我的结巴赶走吧!”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因为我只要一结巴就一发不可收拾,到时候同学又要笑我。
 
现在愿望也找到了,那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星星小精灵收到呢?我想以我的知识应该没有办法,所以我决定查“百科全书”。但怎么翻啊!找啊!都找不到,真是讨人厌!
 
吃饭时间到了,我只好停下手边的工作,愁眉苦脸得走到餐桌,妈妈可能认为我心情不好,因为她问我怎么一回事,我也找不到答案,所以我只好照实跟妈妈讲,希望妈妈知道怎么跟星星讲话。当我正在喝汤时,妈妈忽然问我:“你为什么不要寄封信给星星小精灵呢?”妈妈在问我的时候,我呛到了,因为妈妈在讲得时候吓到我了。我想这个方法或许可行喔!所以我就真的写了一封信给星星小精灵,暗自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新的一天又到了,老师问我们有没有做功课,“有”全班大喊。当老师说收作业的时候,我觉得好奇怪,因为信都寄出去了,哪来的作业要收?我转头问我朋友,结果他跟我说:“昨天的作文功课啊!怎么了?”哎呀!原来如此,“向星星许愿”是作文的题目呀!
 
我只好跟老师讲我没写作文的来龙去脉,老师听完哈哈大笑,说我不必交作文,只须要等星星小精灵的回信就好了!过了好几天我都没有收到回信,真叫人失望,不过我想帮我们送信的阿伯,应该不知道“星星小精灵”是谁吧!真是有趣的功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