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家乡的景物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我去玩赏过水面平如镜的西湖,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是我觉得家乡的景物更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了心动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来;山上的许多花也开了,有黄色的迎春花;有粉红色的桃花;有像小喇叭的喇叭花;还有黄色的蒲公英的花……山上的小溪冰雪融化,树上的小鸟也唱起了欢快的歌。春天里,整个家乡都生机勃勃。

夏天,绿树成荫山上树木上的枝叶葱葱郁郁,密密层层的枝叶把“热烈”的太阳光都遮住了。山上的动物都会来树荫下乘凉。我的家乡还有一个水库,一碰到水,你就会全身冻得发抖,一跳下去,心里简直有说不出的凉爽。家乡的西瓜更是凉爽了,一切开来,香甜的的气息就扑鼻而来,凉爽的气息就让你感觉到在水里游泳一样,一口吃下去,就像在吃雪糕一样。

秋天,鲜果飘香,山上的果树和田野里的都大丰收了。山上,树上的梨子像一个个黄色的灯笼;葡萄架上的葡萄是紫色的,看上去很甜;橙子躲在树叶里,对我们微笑,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田野里,整片金色的稻子,好像金色的海洋;红色的高粱,就像一把把火把。

冬天,雪花飞舞,地上、房顶上、车上等等都是白茫茫,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层雪白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真高兴啊!

家乡的景物真美啊!我喜欢我的家乡!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