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我的老家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我的老家,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终年潺潺地环绕着村庄。溪的两边,种着几棵橘树,那翠绿叶子,随风飘动着。当叶子飘落时,水上那粼粼的波纹。当水鸟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发出悦耳的声音。

既使天旱,这条小溪也不会干涸。村民平时靠它点涰风景。有时,它只有细细的流泉,从石头缝中穿过。小时候,我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在这里寻找小螃蟹。我们并不是捉来吃,而是养在玻璃瓶里玩儿。

小溪上,有一座我和弟弟一起摆的小石桥,常年,我和弟弟一起在那里玩,度过了我快乐的童年时光。我的家离小桥很近,用不了一分钟就到了那座小桥。我和弟弟一起把采来的野花丢在桥下。

我爱我的老家,那是我玩耍的地方,是我童年成长的地方。我家只有两层平房,我睡觉的地方在楼上。每天,我在楼上时,有一缕缕阳光从窗户上透射进来。我躺在床上都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清晨,打开窗户就能享受阳光。夏天,把窗户开着,吹着凉爽的清风,也是一种享受。

故乡的村民大多都姓冀。大家都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那段日子,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那些美好的印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秭归茅坪小学五(1)班  冀海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