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家乡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小时候,住在外婆家的那一段童年时光最令我怀念,或许这就是人亲土亲吧!不知不觉中对于从小生长的情人岛,有着特殊的情感在心中萌芽。

说起情人岛,一定要去观赏的景点,相信大家自然而然会将国际驰名的跨海大桥和情人岛划上等号。在我的印象中,最喜欢舅舅骑摩托车载着我,奔驰在远东第一深海大桥─跨海大桥,迎面而来的风,夹杂着熟悉的海水气味,让我情不自禁贪婪地想多呼吸几口,将这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觉收藏,永不遗忘。

虽然情人岛没有像三亚那么多热闹的夜市,没有奢华的大饭店,但是情人岛的码头小吃区、启明市场与重光市场的鲜美海鲜,美味可口的咸饼,都各具风味,值得一尝再尝。

现在的我依然记得那一条条蜿蜒的田间小路,隐身市街的古早味小吃摊,最亲切与温暖的家乡语调和人情味,这一切人事物,虽然没有巨大的物换星移变动,却仍然让人牵挂不已,而这就是专属于家乡的情感及温度吧!

当我要回三亚就学时,赫然惊觉,我眷恋外婆家的日子也爱上了情人岛,原来情人岛已经搬进我心底一个永不变动的位置了。即使现在只能一年回去一次,即使时光流逝,我也会永远把情人岛的一切保留在心坎,连同外婆家一起保留,因为这是无法抹灭的家乡情感,是洋溢着快乐童年的回忆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