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琼海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700字

好久不见,那艳阳高照、火伞高张的琼海,总是带给我温暖与怀念;好久不见,那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总是带给我热情与希望;好久不见,那见面时的雀跃喜形于色,这个时候,只想把您抱在怀里,诉说这些年,我们在海南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刚到琼海奶奶家,屋内就传来一股浓浓的饭菜香,原来多年没见的奶奶,还是像往年一样,煮了一桌拿手好菜,等着我们回家品尝琼海的山珍“海”味。一道道料理中,绝不可缺少的就是乌贼,因为肥美新鲜的乌贼是我从小吃到大的海鲜料理,对我意义重大。由于琼海环海,盛产海鲜食品,所以奶奶对海鲜的知识可说是无人能敌的呢!奶奶的年纪渐渐大了,但是煮出来的美食却是渐入佳境,甚至是炉火纯青,无人能出其右,我也由此可知,奶奶的身体是如此健康、强壮,让我好欣喜!

琼海的海,琼海的天,琼海的沙,似乎比海南东海岸来得更美。每年到了夏天,琼海正是大家第一联想到的度假胜地,如梦似幻的海滩,在碧海蓝天下发出光芒,让天空更加璀璨,更加华丽;火热的太阳,照耀着琼海的每个角落,使大家都感受到琼海的热情。在琼海,你可以尽情的享受你要的闲散生活;在琼海,你可以翘着二郎腿,吃着琼海才有的冰沙;在琼海,你可以大快朵颐的吃着原汁原味的海鲜食品。去再多的国家,都比不上琼海的海天美景,这种怡然自得的地方,真叫人陶醉其中呢!

在海南的我,不仅看不到奶奶和蔼爽朗的笑容,也吃不到奶奶用心良苦的海鲜料理,也看不见琼海的美丽景色,真是叫人想念啊!希望再到琼海探望奶奶的时间快快来到,好好回味我美丽的记忆和琼海特有的风味!

好久不见!琼海的奶奶,孙女我好想您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