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记忆中的老家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700字

我的老家现在已经开发了,就是现在的两江影视城,已经变成了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了。但是,老家的美好记忆依然留在我的心中。(总写)

虽然老家以前的房子是土房,但是,我们一家却生活得快快乐乐。房子前面有一块篮球场大小的地坝,是我们晒粮食的地方,地坝旁边长满了花花草草。最有趣的的是老家的屋子,几间用来居住,一间却用来养鸡鸭,小鸡和小鸭在我们的照料下和我们一起快乐地生活。

在土房子的右边,栽满了梨树,春天的时候,开满了白皑皑的梨花,你站在高处,看着梨花,白茫茫的一片,好像大雪飘了一天似的。在梨树的旁边,还有很多桃树,树上开满了红彤彤的桃花,你站在近处看那些桃花苞,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桃树旁边还有一些李子树,它开的花和梨树一样,是那样的白,只不过花瓣要小些而已。每年春天的时候,各种果树都开花了,他们争奇斗艳,引来了无数小蜜蜂,她们“嗡嗡嗡”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一阵微风吹来,飘来了阵阵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在土房子的左边,有一棵棵桂花树,它们有的又高又壮,有的又矮又瘦,各有各的模样,但是它们的叶子常年都是那样青,似乎从来没有掉过叶子。到了八月份的时候,桂花全开放了,整个老家都笼罩在桂花的香气中,当你还没有进入村子时,已经被桂花香迷住了。(前面几段写景)

在老房子的前面不远处,有一座旧小的矮房子,那里可是我们小孩子玩耍的天堂。(写活动)我们几个小孩子经常在那里躲猫猫。记得又一次,我们在那里玩着玩着,有一个小伙伴找不到却哭了起来,我们安慰他说:“别哭了,你会找到人的!”我们让他重获了信心,我们再次藏了起来,这次没过多一会就被抓住了。小小的旧房子,充满了我们欢乐的笑声。

虽然现在老家已经不在了,但是老家的美好印象会永远留在我心中。这就是我记忆中的老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